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揭老公見咀戲爆粗 君馨笑阿廉已被「點相」

2017-07-26
■眾演員與一班小朋友一起製作蛋糕。■眾演員與一班小朋友一起製作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超時空男臣》一眾演員蕭正楠、曹永廉、王君馨、何廣沛、朱晨麗、吳業坤等昨日出席「超時空競『菜』活動」 ,並與一班小朋友玩遊戲,製作蛋糕,氣氛鉔氶C

君馨老公前晚看到老婆與阿廉的一場咀戲忍不住爆粗,君馨表示:「當晚與老公外出打邊爐,他第一次看到該劇,見到這畫面,即問他是誰?再知道全劇32集只播到第6集時,便忍不住講粗口。」

蕭正楠和應說:「給我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錫阿廉我都會講粗口、兼且講好多字的粗口,君馨老公已經好保守,好有禮貌和修養,講得好少,我肯定會講7個字粗口。」問到如果女友黃翠如要與阿廉拍咀戲又如何?他笑說:「我會叫她推戲 ,真的接受不到,我咀他都會死。」不過蕭正楠抵死地提議這幕咀戲被觀眾受落,他們可以再咀,君馨瞪大眼笑說:「 我驚阿廉有生命危險,我老公認得他樣子,老公都打得鵅A唔好啦。」

此時阿廉加入反擊說 :「我老婆不在港未睇,睇到可能仲窗A其實好小事,又冇伸c ,之後我應該仲要嘴何廣沛,其實也不安全,好彩沒上癮,幾十歲先來轉(性取向)就無謂。」蕭正楠笑言:「你老婆走了,不想睇。」 阿廉自言每套戲都與女主角有錫錫,只是君馨老公見到可能奇怪一些,君馨解釋其實老公想表達有冇搞錯的意思, 阿廉笑謂:「他想講粗口, 但咬字不正,要是君馨拍床上戲點算?」即提議君馨不要給老公看,說到蕭正楠不准女友和阿廉拍咀戲 ,阿廉連忙說:「我都不敢接,無謂啦!」

坤哥望用天然法瘦臉

吳業坤以黃色上衣配牛仔褲波鞋出席上周日《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 》節目,其後他在社交網留言smart casual不可信,但有網民說他不是smart,只有casual,坤哥昨日受訪時笑言:「搞不清smart casual 的字眼,因當晚見到大家都荓o很美麗,最搞笑在臨出場前洪永城問我為何還不換衫,感覺猶如中箭。」他認為經一事長一智,會努力改善形象,現時要努力修身。坤哥透露目前體重有176磅,目標是多減6磅 ,希望臉蛋瘦些,因有鴛鴦面,但自己接受不到打Botox,喜歡以天然方法減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