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苟姑娘讚男友好浪漫 陸漢洋準備驚喜求婚

2017-08-03
■苟芸慧與陸漢洋一直都有傾婚事。■苟芸慧與陸漢洋一直都有傾婚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苟芸慧(苟姑娘)與男友陸漢洋正熱戀中,前日苟姑娘出席活動被問到婚期時,表示留待男友出席活動時回應,昨日二人一起到金鐘出席《電子方程式錦標賽》記者會,其間又恩愛挽手合照,正當大家以為陸漢洋有喜訊宣佈時,他就笑謂只是大會宣佈苟姑娘擔任大使,他們沒有特別事宣佈,他亦有看報道,可能是說話上字眼有少少誤會。苟姑娘亦解釋是自己完全誤會了記者的問題才會有少少誤會,事後亦有跟男友講返。

陸漢洋就表示一定會與苟姑娘結婚,但就未定好日子。問到求婚沒有?他說:「太私人洁A唔講你]知,留返個surprise畀女友。」苟姑娘就表示不心急結婚。陸漢洋續稱與女友一直都有傾,大家亦有共識,他笑說:「人物定驉A腦海準備緊地點,時間冇規限,(香港定海外舉行婚禮?)會尊重返女友,佢家人鬘[拿大,一定會去,香港好多朋友走唔甩。」他謂其他細節還未想到,想給女友最甜蜜最浪漫的婚禮。苟姑娘大讚男友平時已經好浪漫,陸漢洋聞言大表驚喜說:「今日讚我喎,多謝有你](指記者)鰜訧會對我好齱C」

男友教擺嘟嘴甫士

苟姑娘自爆早前拍攝唇膏廣告,男友教她做出很多嘟嘴甫士,他作為一個賽車手那麼有型的形象,肯為她犧牲做這些事,不是個個男仔肯做,是很浪漫的一件事,雖然相片最後都沒用到,但覺得好sweet。她又笑說:「覺得個造型唔係好似我,有人話欓菢囍我,似苑瓊丹。」笑問到二人是否不停錫住來練習?陸漢洋說: 「其實都唔出奇,一對情侶kiss好正常,佢一向都好靚,所以表情少瓥ㄕn靚,我就將平時上賽車頒獎台個表情教佢,希望大家工作上有一齊的機會,佢需要信任的人魒倥銦C」

苟姑娘大讚男友不單在賽車技術上教到她,就連影硬照都能給她意見。陸漢洋就指對女友現時駕車的車速開始有點驚,因圈速越來越快,離專業車手不遠。最後他又表示希望可獲Formula E贊助花車,結合賽車、結婚及香港的元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