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無女仔介紹給單身彭于晏 樂仔揚言:我也是僅僅夠使

2017-08-08
■樂仔(左)取笑彭于晏是「可憐蟲」。■樂仔(左)取笑彭于晏是「可憐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電影《悟空傳》昨晚舉行見面會,導演郭子健與兩位男主角彭于晏(Eddie)及余文樂齊亮相跟影迷見面。席間Eddie教女粉絲擺甫士,樂仔即笑指他平時都這樣溝女,及後樂仔澄清Eddie無溝女,自己都想對方有,但無女仔介紹,更笑說:「自己也是僅僅夠使!」

彭于晏於台上以半鹹不淡的廣東話跟影迷打招呼說:「我係『奇』(齊)天大聖孫悟空,呢套戲好好睇,係我同好機(朋)友拍。」司儀問到兩位型男自《愛情白皮書》相隔15年後再度合作,感覺有何分別?樂仔取笑Eddie說:「他的廣東話沒大分別,都是聽不明,不過我們一直有見,所以問我分別是不能作準。」又問到二人戲中要對打會否很心痛?樂仔表示演出前也不用磨合,一埋位就拍,省了不少時間。Eddie則戲言:「樂仔一直想打我,他不用替身,他好壯,好恐怖,8塊肌肉練到18塊,他的教練沒跟場,我就充當了他的教練幫他的肌肉充血!」樂仔聞言即說:「你講什麼呀?充血?返入去啦!」至於花上11個月去練肌肉,樂仔指沒有捷徑,全因導演口才了得才把他游說成功,不過他自覺出來效果倒是值得的。說罷樂仔去摸了Eddie的胸肌一下說:「只有我有得摸!」

彭擇偶沒地域限制

到跟粉絲玩遊戲,兩位女粉絲上台用毛筆寫大字,樂仔指是雙冠軍,兩位女粉絲的獎品是可以陪Eddie一晚,Eddie即立刻走落台拿蚞奶籈@狀說:「我寧願飲了這個!」第二個遊戲要女粉絲舞關刀,先由Eddie教擺甫士,樂仔即寸他說:「他平時都這樣溝女!」到樂仔教女粉絲擺甫士時他又說:「我好君子的,不會掂到妳!」之後二人與導演齊於台上開香檳慶祝該片內地票房收7億人民幣的佳績。

接受訪問時Eddie被問到是否如樂仔所言靠親近粉絲這樣去溝女?樂仔搶答:「純粹講笑,他無溝女,是可憐蟲,我都想他有!」會否介紹給他?樂仔笑說:「我無女仔介紹,自己也是僅僅夠使!」已經無貨?他笑笑口說:「有貨才彈給他,他長期單身,不過是個超級筍盤。」Eddie亦坦言目前沒拍拖,但相信很快會找到女友,問是否在交往中?他表示還沒有,而他對女友的要求沒地域限制,只要談得來便可以,不過他說:「隨緣吧,也不能說交就交!」另問到樂仔滿身肌肉,女友是否很喜歡?樂仔表示認識女友時是正常階段未是巔峰期,笑問是否給女友吸乾了?樂仔尷尬笑說:「又玩呢齱H」

影片於內地票房收7億,導演郭子健表示已經超出了目標,為老闆賺到錢,自己又有得玩,故他都希望能拍續集,但仍看兩位大哥是否有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