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秋飾與潮錶 時裝百搭

2017-08-09
ARTEARTE

今個星期一,立秋剛剛過去,意味茯謅悝Y將來臨,時裝界紛紛推出各款秋冬服飾,展現現代女性的時尚魅力,就連首飾及腕錶亦不甘示弱,推出一系列品牌特有的主題款式,同時讓不少女士可以不同飾物作Mix & Match,以達到畫龍點睛之效,令平平無奇的服裝添上色彩,也藉此帶出個人風格與品味。今季,琳琅滿目的百搭首飾和潮錶,相信能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之餘,亦能為裝扮注入魅力與風采。 ■文、攝(部分)︰吳綺雯

珍貴碧玉 清雅脫俗

西班牙首飾品牌ARTE的「玉」系列為你帶來珍貴稀有、備受愛戴的北極圈碧玉。碧玉隱藏在北極的特殊地區,在極寒的惡劣天氣下,每年只有4個月可以進行開採,極其難得。採得的玉石之中也只有2%能夠製成完美珠寶。匠心獨運融合品牌的經典設計、現代工藝與獨特晶鑽,呈獻「珍品中的珍品」Jewel of Heaven私人訂製系列,送上吉祥祝福,讓你更顯迷人魅力。

這個私人訂製系列中,分為Mystic Miracle意態娉婷、The Wishing Knot如意結、Nectar of the Gods盈盈欲滴、Four-leaf Clover四葉草及Everlasting Love愛意蓮蓮等為主題系列,當中如四葉草項鏈以淨重共約1.8克的北極圈碧玉打造成5顆翠綠的四葉草,綴以6顆共3.34克拉的圓形白色晶鑽,配上鍍金純銀項鏈,突顯碧玉的清雅脫俗。

閃爍鑽飾 雋永簡約

鑽石是大自然的瑰寶,TSL謝瑞麟堅守「非凡工藝 潮流演繹」宗旨,特別推出代表品牌極致工藝的巔峰之作--Signature Collection-RAINDROP & ETERNITY水韻及星願系列,整套系列設計雋永簡約,每件鑽飾由頂級工藝師以頂尖的瑞士工藝純人手打造而成,為每件鑽飾注入懾人魅力,突出時代女性溫婉細膩的一面,散發炫目自信光芒。

當中如水韻鑽飾系列,線條流暢清瑩,鑽石以精準比例,由小至大隨荍庥A,以獨特的螺旋形排列,成就每顆立體的閃爍水滴。其360度捕捉水滴流線形態的動感美,就像大自然純淨無瑕,象徵珍貴的愛。

弧形裝飾 夢幻演繹

Bulgari為今年的DIVAS' DREAM系列加添全新臻品,珠寶以夢幻般的演繹,標誌性設計加添更富創意的款式,與性感的女性曲線相呼應,體現極致的意式美態,系列中玫瑰金與白金的弧形裝飾突出系列的性感與不同神髓。

創新手法 轉換造型

今年,Swarovski以不一樣的創新手法來呈現讓人耳目一新的Remix系列,重新定義新一代的首飾標準,讓女生盡情展現不同的時尚面貌與個性,適合多種場合,融入了隱藏式磁石扣,為品牌的首飾,包括項鏈、今季必備的短項鏈、手鏈或腳鏈,帶來數之不盡的搭配組合與精彩新鮮的佩戴方式。女生可按風格與場合,輕鬆轉換造型來宣示不同的時尚態度,如以成熟大方的風格為一天掀開序幕,再以倍添華麗的晚裝穿搭出席雞尾酒會。

矽膠錶帶 設計清新

在腕錶上,今年Gc女裝CableChic Silicone系列腕錶以獨一無二的珍珠貝母作錶盤,優雅浪漫的玫瑰金色錶殼綴入幼身鋼繩,配襯多款斑斕色彩的細膩扭繩花紋矽膠錶帶,設計簡約清新。錶帶顏色選擇有百搭的純白色,予人清新恬靜的感覺﹔柔美的粉紅色,浪漫酮X討人喜愛﹔熱情的橘紅色,讓你散發無法抗拒的陽光魅力。

流麗輪廓 高效機芯

瑞士天梭表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精神,致力製造多款精準可靠的機械自動腕錶,品牌首次引入矽游絲機芯於Ballade Silicon系列中,腕錶的流麗輪廓和磨光外觀,帶來絲緞般的光滑效果,錶圈上採用內藏式扭索紋設計,錶面則襯有時尚的Clous de Paris巴黎式釘紋,與高效機芯相襯,錶盤時標清晰易讀,搭配通過權威性瑞士天文台官方認證的80小時矽游絲機芯,令佩戴者對腕錶愛不釋手。

三種接收 同步傳輸

CASIO為G-SHOCK GRAVITYMASTER系列推出進化版GPW-2000,為全球首款提供三種接收方式的腕錶,維持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功能,更搭載Bluetooth Smart藍牙技術,可同步傳輸智能手機的時間至手錶,只要連接手機,就能自動更新時區和夏令時間,讓你身處任何地方都能保持準確的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