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紫綸投訴老公身材走樣

2017-08-15
■何紫綸和旗下組合Staries與半裸大隻男模拍代言。■何紫綸和旗下組合Staries與半裸大隻男模拍代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名模何紫綸(Ann)旗下組合星座少女 (Staries)昨日為代言的健身中心拍攝宣傳照,身為老闆的Ann亦有現身即場指點。當Staries與赤裸上身的大隻男模拍攝時,成員潘小環、黃寶瑤及李善敏遂一即場脫去上衣,以運動bra top 上陣,大晒keep fit 後成果,另一成員易佩詩更被大隻男模揀中,親自為她脫去上衣。

而成員黃寶瑤其後則被大隻男模抱起時,更大叫緊張,至於人妻Ann與大隻男模合照時竟然高呼怕醜搞到面紅!Ann笑言很久未摸過男士胸肌,她笑說︰「我大多是摸得一螂’椌漕k士,我要投訴老公貨不對辦,影結婚相的時候,他是很Fit的,但可能現在太幸福,變了幸福肥,我要捉他去健身。」Ann笑言要將老公交給星座少女去鍛煉,而星座少女提議Ann與老公可以好似韓劇男女主角做sit-up,邊做邊咀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