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蔡依林《我呸》傳禁唱 經理人:前天才唱過

2017-08-15

(中央社電)歌手蔡依林的《Play 我呸》傳出被上海當局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她在9月3日的商演上演唱。 昨天包括新浪、網易等中國大陸網路平台都引述在網路上流傳的文件指出,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在10日的審批文件上表示,因為《Play我呸》「歌詞內容低俗」,禁止蔡依林在9月3日的商演上演唱。 不過這份文件上將蔡依林的名字寫成「蔡依翎」,且文件上也未蓋有官印,尚無法確定文件的真實性。

蔡依林經理人湯姆昨天表示,不清楚這張審批文從哪來,但在9月3日商演上,並沒有安排蔡依林要唱此歌。湯姆指出前天蔡依林才在荊州市唱了這首歌,過去2、3年也都在各大場合演唱過,沒有被禁唱,他認為各個城市在報審批的狀況不同,還是要看主辦單位當初怎麼報批,這也不會影響蔡依林9月3日的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