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龍城國慶委會就職 朱蓮芬膺主席

2017-08-17
■ 九龍城區各界慶委會眾首長與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九龍城區各界慶委會眾首長與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九龍城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活動委員會主辦的慶祝國慶68周年、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第八屆職員就職晚宴,日前假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行,大會筵開近百席,邀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等蒞臨主禮。大會並通過主席團成員,朱蓮芬榮膺主席。慶委會將於8月至10月期間在九龍城區內舉辦粵曲、電影、曲藝欣賞會,健康博覽及嘉年華等活動,與市民共享國慶喜悅。

朱蓮芬表示,今年適逢國慶68周年、香港回歸20周年、建軍90周年,與香港、祖國同胞一同慶祝祖國生日,分享祖國輝煌成就,讓她深感自豪。

她續說,現時不少市民希望高鐵香港段「一地兩檢」能順利通過,以方便回祖國欣賞各地風貌,呼籲一眾愛國愛港街坊,和諧團結,減少爭執,讓高鐵香港段明年8月順利通車。

劉國強表示,九龍城各界即將舉行的一系列慶祝活動,將為社區營造和諧喜慶氣氛,相信在新一屆執委會帶領下,定能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服務,與市民共同分享國家發展成果。

大會首席鑽石贊助人詹美清表示,九龍城區各界將安排各類豐富多彩的節目,希望街坊多參與、欣賞,共同慶祝祖國生日。她表示,高鐵「一地兩檢」方案將加深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增加就業、刺激經濟,呼籲大家一同支持方案順利通過,讓明年能坐上高鐵到內地城市旅行、營商,提升市民生活質素。

九龍城區各界慶祝國慶系列活動包括「國慶盃2017粵曲比賽」(8月20日初賽、9月17日決賽),9月17日於高山劇場新翼舉行「粵曲及折子戲欣賞會」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