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州商會婦委會分享「樂活」心得

2017-08-28
■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午餐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午餐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日前於潮州會館舉行午餐會,邀請嘉賓就婦女工作、生活乃至退休生涯等作分享。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香港潮州商會署理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高佩璇,香港潮州商會婦委主任莊偉茵等出席午餐會,與一眾潮籍姊妹分享「樂活」心得。

細談與子女相處之道

活動邀請了香港電台前節目發展總監曾智華蒞會,暢談享受退休生活之心得,總結並分享「樂活15條」、「四大快樂元素」等,並分享與子女相處之道等,為婦委會姊妹們提供參考和借鑒。

莊偉茵感謝曾智華與姊妹們分享心得。她表示,分享會充滿活力,讓一眾潮籍姊妹獲益良多。

她表示,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計劃將於12月與曾智華合作,組織各界友好回鄉旅遊考察,感受家鄉特色。她並指日後將多舉辦類似的講座、交流活動,為婦女委員會會務發展增添動力。

政府推婦女健康活動

陳肇始感謝潮商婦委會的邀請,讓她能與姊妹一道暢談生活感受。她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關注婦女健康,現正積極推廣各類有助婦女健康的活動,希望未來能繼續參與潮商婦委會的活動,一同為婦女健康作出貢獻。

林宣亮表示,講座讓他獲益良多,並感謝婦女會為會務活動作出的貢獻。

他表示,香港潮州商會成立96年來,歷屆首長為會務盡心盡力,帶領該會不斷向前,時至今日,不少往屆會長榮任該會的榮譽、名譽會長,榮休後繼續為會務發展出心出力,實是精神可嘉。他希望婦女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為商會發展注入新動力。

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榮譽顧問林李婉冰、章曼琪,副主任張敬慧、蔡敏思、林淑怡,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莊學山等出席分享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