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三個小孩要照顧 黎淑賢時間不夠用

2017-08-30
■黎淑賢指較閒的工作才會考慮。■黎淑賢指較閒的工作才會考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奇妙電視下月將推出法律知識節目《中伏》,在昨日記者會上,主持蘇民峰、嘉賓黎淑賢、李思欣、蓋鳴暉、余慕蓮、鄧穎芝及吳麗珠等都有出席。黎淑賢表示與蘇民峰的太太常吃飯見面,反而與蘇師傅則是首次合作,她大讚對方很好人,不用她去問也會主動贈言幾句。

黎淑賢現要照顧四名小孩,時間怎樣分配也不夠用,所以沒打算復出拍劇,接些清閒工作還可。「像今日出來時,五歲兒子因未開學也想跟來,但結果只能留他在家,自己心裡又不捨得!」她指除了18歲的大仔在外國讀書外,其他三個孩子都要她來照顧,時間要分三份,所以若三個都開學了,她真的要開香檳慶祝。

另外,王寶葆(春卷)為節目拍了一些短片,探討女性遇到的性騷擾問題會否觸犯法律。近兩年她本已退出娛樂圈,最近又接了電影演出,她解釋兩年前曾跟男友到澳門,幫他經營的飲食業任公關工作,惟最終分手,現回港重投演藝圈。春卷說:「現在我怕了拍拖,對上兩個男友共浪費我八年時間,而且我一直沒興趣和信心結婚生仔,或者有個對象大家都是了解的,也可有小朋友,但一定不會結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