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祖兒想遊希臘賀入行18年

2017-09-13
■祖兒獲大會送上蛋糕,預祝入行18周年。■祖兒獲大會送上蛋糕,預祝入行18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區海倫、袁鳳瑛、許靖韻及陳明x等,前晚到將軍澳無邦q視城為薛家燕、黎小田、曹永廉及湯寶如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身穿Deep V露臍透視裝的祖兒,獲大會送上蛋糕,預祝她本月29日入行18周年,令她大為驚喜。

祖兒表示為了媽咪上該節目,因為媽媽很喜歡看這個節目,問她幾時上節目。當晚除了唱出多首快歌外,又特別選唱了兩首15、16歲參加歌唱比賽唱的歌曲,一首是關淑怡的《一首獨唱的歌》,歌曲為她贏了比賽冠軍並取得歌手合約,而另一首《你沒有好結果》則贏得冠軍及金嗓子獎項,兩首歌對她來說都很有紀念價值。問到入行18年有什麼慶祝活動?祖兒表示之前舉行的演唱會已很滿足,有時間的話她想去希臘旅行,因當地的白色小屋好靚。問到可想與男友劉浩龍到當地浪漫一番?她笑說:「得謚捸I」

另一位嘉賓區海倫(Helen),曾與李蕙敏組成二人女子組合Echo,婚後淡出樂壇,Helen表示已十幾廿年沒演出,對上一次是為慈善籌款活動獻唱。她謂事前也有練歌,但前一晚仍然緊張到到失眠。問到是否仍有歌癮?她笑說:「有,但鰩D室唱,有朋友鼓勵我出唱片,現在個仔又長大,有多灡伅﹛A我會認真考慮鵅A(重組Echo?)唔好喇,咁老仲重組,怕被人踩到爆,咁大年紀搞呢齱A我冇草蜢咁犀利,佢]真係長青,冇老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