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朗解禁 皇馬要打翻身仗

2017-09-13
■C朗備戰歐聯賽事。 美聯社■C朗備戰歐聯賽事。 美聯社

上季成為歐聯、西甲雙料冠軍,不過今季一開始皇家馬德里就遇上麻煩,聯賽三戰得一勝,原因在於鋒線不力浪費大量機會。明晨他們展開歐聯三連冠衛冕第一擊,主場面對實力一般的塞浦路斯球隊尼科西亞,前鋒們能否及時翻身將是勝負關鍵。(有線63台周四2:45a.m.直播)

C.朗拿度因停賽聯賽開季至今仍未有上陣,賓施馬上場又告受傷,皇馬今仗對尼科西亞面臨無鋒可用的問題。主帥施丹今季銳意培養年輕小將未有重大收購,中場阿辛斯奧雖然踢出名堂,卻難掩球隊鋒線乏力的事實,球隊極希望藉一場漂亮大勝助球員重拾信心,而且同組的多蒙特及熱刺均是有力晉級的實力分子,皇馬要在「死亡H組」中脫穎而出實在是一分都不能少。

另外,由於比比今季離隊他投,賓施馬升為皇馬第四隊長,C朗則從第四升為第三隊長,正副隊長仍為沙治奧拉莫斯及馬些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