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魔贏波 普巴傷出 寸王嫌球員輕率似打機

2017-09-14
■保羅普巴接受治療。  路透社■保羅普巴接受治療。 路透社

以歐霸盃冠軍身份殺返歐聯正賽的曼聯,昨凌晨A組主場以3:0大勝瑞士巴素利,順利打響頭炮,不過領先兩球後「紅魔」一度放軟手腳,領隊摩連奴嫌球員表現過於輕率,猶如在打遊戲機的足球比賽。「寸王」又透露,傷出的中場核心保羅普巴可能需休戰數星期。

福仔「亮相戰」例入波

普巴踢了19分鐘便傷出,由費蘭尼入替,「爆炸頭」35分鐘即發揮制空力,接應艾舒利楊格傳中頂入領先。紅魔換邊後8分鐘再憑頭槌入波,盧卡古頂成2:0,加盟後6場已入6球。戰至84分鐘,後備入替的小將拉舒福特射入鎖定勝局,亮相歐聯即建功,事實上「福仔」之前在英超、歐霸盃、聯賽盃和英格蘭國際賽的亮相戰都能有入球。

「領先兩球後己隊一度停止了認真踢球和作出正確決定,那段時間猶如在打足球遊戲。」寸王賽後點出己隊不足之處,又透露普巴應該是肌肉受傷料休數周,然而「我們(中場中)還有安達靴里拉、卡域克、費蘭尼和尼曼查馬迪。」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