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硬骨頭難啃 曼城利記未可冒進

2017-09-16
■奇雲迪布尼(右)與基爾獲加上周聯賽合共為曼城貢獻了三個助攻。  路透社■奇雲迪布尼(右)與基爾獲加上周聯賽合共為曼城貢獻了三個助攻。 路透社

曼城上周怒炒利物浦5:0,兩支豪門今晚英超足球聯賽分頭出擊。曼城作客遇上的對手屈福特新賽季表現可人(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2台今晚10:00p.m.直播),「利記」主場對壘的般尼亦曾令車路士和熱刺失分(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0:00p.m.直播),密集賽程下作戰都未可過於冒險進攻。

利記上周聯賽在沙迪奧文尼被逐後連番失守以0:5慘負於曼城,文尼是役更需停賽,已經復出的菲臘比古天奴料將重新擔正翼鋒位置,夥狀態不錯的穆罕默德沙拿和法明奴爭取入球。球隊周中歐聯主場浪費大量機會,終被西維爾逼和2:2。領隊高洛普在中堅方面無論洛夫雲、卡拉雲和祖爾麥迪比都難言穩陣,米洛列特和卡利奧斯輪流把關亦分別不明顯。般尼開季錄得贏車路士以及戰和熱刺的爆冷成績,利記防線更不容分神。

屈福特開季四戰2勝2和,在積分榜只落後1和3連勝的曼城兩分。曼城比利記較好是陣中得後衛高柏尼因傷缺陣,而加比爾捷西斯、奇雲迪布尼等進攻球員亦狀態上佳,周中歐聯大勝飛燕諾一戰史東斯更轉型為「帶刀後衛」,讓主帥哥迪奧拿有空間調動兵源。另一場,熱刺「借主場」上仗歐聯終於打開溫布萊球場的勝利之門,明晨趁勢必破史雲斯(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日0:30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