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秦宜智任質檢總局副局長

2017-09-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玨 北京報道)人社部網站昨日發佈國務院任免消息,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秦宜智被任命為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正部長級)。現年52歲的秦宜智畢業於清華大學,歷任四川內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西藏自治區政府主席助理,西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拉薩市委書記,西藏自治區政府常務副主席等職務。2012年11月,秦宜智當選中共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2013年3月,秦宜智調回北京,就任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躋身正部級,他是團中央歷史上第九任第一書記。

此次與秦宜智一同調任新職的正部級官員還包括中國科協原黨組書記尚勇,他被任命為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正部長級)。60歲的尚勇曾長期在科技部門任職,從事創新戰略研究,曾為《國家中長期科學和技術發展規劃綱要(2006-2020年)》總執筆人,歷任科技部政策法規與體改司司長、科技日報社社長、科技部副部長等職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