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晉安有信心《老表》高收

2017-09-25
■見蔡瀚億、鄭欣宜、林欣彤、湯盈盈搞鬼扮Chok,安仔忍俊不禁。■見蔡瀚億、鄭欣宜、林欣彤、湯盈盈搞鬼扮Chok,安仔忍俊不禁。

笑拍檔祖藍 Ada等享成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言x慶劇《老表,畢業喇!》今晚首播,劇中一班演員郭晉安(安仔)、鄭欣宜、林欣彤(Mag)、蔡瀚億、湯盈盈、張文慈及張彥博等,昨日到馬鞍山出席《老表好聲音》宣傳活動。安仔因另外兩大主角王祖藍與蔡少芬缺席,而需幫_宣傳重任,他笑二人是等待享受成果,而自己對《老表》的收視是一定有信心的。

由於《老表,畢業喇!》劇中不乏唱家班人馬,因此現場安排他們唱出多首流行曲,其中欣宜就唱出《擁抱愛》、鄭敬基與韋綺珊合唱《My Way》及黑妹唱《誰能明白我》等,眾人又壑W書包玩遊戲。

因王祖藍與蔡少芬(Ada)都在內地工作未能出席宣傳活動,宣傳重任就落在安仔身上,安仔笑指他們等待享受成果,相信他們下星期就會出現,若他們再不出現,就到他缺席。問到他們是否忙賺人仔?安仔就笑說:「雖然我都要搵錢,我搵少灠捸A佢]搵多齱A唔緊要啦,最緊要佢]搵到錢,我夠用就得。」

問到安仔對收視可有信心?安仔直言一定有信心,而過往《老表》系列都是適合一家大細睇的戲,又很迎合不同年紀的觀眾,希望能比之前有更高收視。問到會否相約同劇演員一齊睇首播?安仔表示之前就說過去祖藍屋企睇,但仍未收到通知;至於Ada就在內地,但她都有在手機群組鼓勵大家,出鴾f術。

BabyJohn拒就欣宜剃腳毛

蔡瀚億(BabyJohn)、鄭欣宜與林欣彤三人會有一段三角戀,BabyJohn透露劇中與欣宜關係複雜,有身體接觸,對方要為他做腳底按摩。欣宜自爆很抗拒掂別人的腳部,亦不能被別人觸及腳部,因覺得很核突,但她又很喜歡做腳底按摩,所以每次都指定一位師傅按腳。問到拍攝時如何解決?BabyJohn笑說:「我咪不停隊埋去!」欣宜就自誇專業:「佢隻腳好多毛,好Man,我係pro鵅A劇本同導演需要黈伬唭皕|做,不過我鶻@度都有幫林欣彤按腳,佢對腳好白滑。」問到欣宜可有要求他剃腳毛才拍?他即搶蚖﹛G「傻謘H我老婆鍾意我多毛,其實我天生多腳毛,但拍黈伬啈n衛生。」他又指拍攝當日欣宜不停用消毒藥水噴他的腳,又用很多塊毛巾包住他的腳,感覺很不舒服。

欣宜續稱除了腳部之外,腋毛也不能接受,但男友除外,她笑說:「有愛就咩都可以。」提到她在宣傳片中一拳打爛儲物櫃,欣宜笑言因不懂得留力,結果打到手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