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崇德呻做藝人常被誤解

2017-09-25
■張崇德、劉美娟夫婦出席新書分享會。■張崇德、劉美娟夫婦出席新書分享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崇德與太太劉美娟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新書《藝人/倪人? 》分享會。劉美娟指雖然新書講明不是爆料,但很多人睇了後就會對藝人多些了解:「原來好多人對藝人誤解驉A好多時大家鶾q視睇鰲N會將藝人定鱈活A本書係講藝人都係一個有血有肉有情緒鴾H,希望大家可以保護肯出來講真話屪壑H。」問到可曾試過被誤會?張崇德直言有試過:「藝人有時好無奈,好似最近有人搵我做洁A我一早就話冇期唔得,但對方就話我因為另一個job酬勞高籪雱痟zjob做,其實唔係,所以幾慘,有時搵唔到對口人,中間人鍾意點講就點講。」他又指有一次朋友幫他接了一個學校講座,但就忘記通知他,剛巧當日他有工作不能出席,於是中間人就叫他推說臨時有工作不能出席,但因為宣傳橫額都印上了他會出席,所以他拒絕講大話,於是找機會聯絡校長,再約另一時間再出席活動。劉美娟自爆亦曾被邀請出席售票活動,對方問了他們的檔期,就以為他們會答應出席,到最後他們沒有出現就會入晒他們數,所以他們一定會追究。

提到他們的細女前日9歲生日,他們透露專誠訂了一個跳舞鞋蛋糕。劉美娟指女兒每年都很期待爸爸的禮物,因為他會將過去一年的生活片段剪輯成短片,以往會用一個月來做片,不過因為今年老公要做音樂劇,每晚除了睇《壹號皇庭》重播就是剪片。劉美娟希望將來由子女整短片回給他們,兒子現在已開始跟爸爸學剪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