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米洛列特將功補過 利記復仇李城

2017-09-25
■米洛列特(左二)救出12碼。 路透社■米洛列特(左二)救出12碼。 路透社

英國時間23日,英超聯賽第6輪展開八場爭奪,其中四天前在聯賽盃中輸給李斯特城的利物浦此役作客以3:2艱難復仇。曼城主場狂勝水晶宮5:0,憑得失球優勢超越曼聯暫居積分榜首位。水晶宮6輪過後仍然一分未得、一球未進,創造英格蘭頂級聯賽一項新紀錄。

「利記」有穆罕默德沙拿建功及菲臘比古天奴射入進罰球領先2:0,但門將米洛列特在對方角球中判斷失誤,岡崎慎司趁亂追成1:2。下半場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助利記領先至3:1,但占美華迪及後乘米洛列特一次撲救不遠補頂中鵠追近。73分鐘,米洛列特犯規輸12碼,但親自將華迪的施射救出力保勝果。

摩佬認曼聯主動泊大巴

曼聯憑藉盧卡古第20分鐘的入球作客小勝修咸頓1:0,領隊摩連奴完場前不滿球證判決被罰離場。對於又被指「泊大巴」死守,「摩佬」坦認最後35分鐘被對方圍攻,而己隊也有些機會沒把握住,「然後我們主動防守以保住勝局,一個好門將,一班好的守將,做得很好。」

面對曼城,水晶宮的城門最終只堅持了44分鐘還是被利萊辛尼轟破大門,下半場史達寧起孖,阿古路射成4:0,後備入替的中場戴爾夫埋齋。車路士作客大勝史篤城4:0,莫拉達獨中三元大演今夏加盟後首個「帽子戲法」,領隊干地對於莫拉達以至全隊的表現都感到「非常滿意」。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