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A米不敵森多 祖記拿玻里叮噹馬頭

2017-09-25
■A米前鋒卡連歷(右)啞火。美聯社■A米前鋒卡連歷(右)啞火。美聯社

AC米蘭吃掉本賽季聯賽第二場敗仗,於昨晚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第6輪早場中,作客以0:2不敵森多利亞。至於昨凌晨主場出擊的衛冕冠軍祖雲達斯則輕取同市勁敵拖連奴4:0,六戰全勝續於積分榜和拿玻里叮噹馬頭。

本季前大灑金錢增兵讓A米於上周以4勝1負取得他們近14年來的最佳開季成績,但昨晚卻讓主隊森多利亞佔盡優勢,客場作戰下得4次埋門,而森多全場則有13次射門,並藉杜雲沙柏達及列卡度艾華利斯下半場各把握A米一次解圍失誤入球,以2:0擊退「紅黑軍」。

「祖記」大炒拖連奴,六連勝的同時還送給同城對手賽季首敗。態勇的保羅戴巴拿梅開二度,比真歷傳射建功,阿歷士辛度也有入球。拿玻里作客險勝史帕爾3:2,羅馬主場贏烏甸尼斯3:1。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