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大學生首置 PARKVILLE預留15伙

2017-09-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世界上周公佈推出大學畢業生首置上車計劃,並於昨日落實在屯門THE PARKVILLE作首次推行。新世界發言人表示,該盤將預留約15%中小型單位給首置計劃申請者認購,按其提供100伙計,即預留15伙。

THE PARKVILLE上周公佈以貼市價推出首張價單合共65伙後, 昨公佈本周五推售其中50伙。據悉,已公佈價單尚未推出發售的15伙便是用作首置計劃的單位,該15伙的實用面積由422至575方呎,包括折實588萬元的最平兩房戶,而最貴單位折實價832.2萬元。由於新世界副主席鄭志剛上周已表明會方便此批客戶用低首期上車,以10%計即首期料約58.8萬元已可上車,發展商亦會代繳印花稅。

新世界續各盤物色貨源

新世界發言人指,由於首置計劃尚有很多細節需要落實,確保合資格的年輕人能受惠,預計兩個月內公佈詳情讓合資格人士申請,3個月內開始發售。

除THE PARKVILLE,集團亦同時研究在其他合適的新盤撥出部分單位預留給首置計劃申請者。集團希望能給「上車」的年輕人多一個選擇,協助他們有置業自住的機會。

周五售50伙 累收170票

THE PARKVILLE本周五推售的50伙將於本周四截票。當中,新世界合資格員工優先揀樓,每人限購1伙。其後為選購最多5伙的大手客揀樓,其中1伙必須為A室或D室,及不多於1伙B室及C室。最後為散客或公司客,限買1伙。該盤至昨晚累收170票,超額登記2.4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