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火力強 料可「薩」敵

2017-09-26
曼城射手阿古路。法新社曼城射手阿古路。法新社

歐聯F組第二輪比賽,目前在英超領放的曼城,明晨坐鎮主場迎戰薩克達,「藍月」近期恐怖的進攻火力,看好今仗能「薩」敵。(有線64及203台周三2:45a.m.直播)

曼城恐怖的進攻能力,讓其他對手感到無比膽寒。兇猛的火力,自然是曼城衝擊英超冠軍和歐聯的資本,上輪聯賽,坐鎮主場對陣排名墊底的魚腩水晶宮,曼城再次展示了恐怖的進攻能力,接連轟入了五球,拿到了各項賽事六連勝,壓過曼聯,雄踞英超積分榜榜首,今仗面對實力次一班的薩克達,絕對有力主場贏波。薩克達一如既往地稱霸烏克蘭,不過隊長達里祖史拉因3月未能通過藥物測試而停賽,無法參與本場比賽,失去隊長的薩克達猶如失去了靈魂般,此役客場恐怕難有獲勝的機會。

利物浦贏斯巴達不難

至於另一支英超球隊利物浦,核心人物古天奴滿血回歸,明晨歐聯莫斯科之旅,「紅軍」添了幾分安心。(有線62及202台周三2:45a.m.直播)利物浦在歐聯E組首輪客場戰和西甲西維爾,今仗作客莫斯科斯巴達,「紅軍」實力在莫斯科斯巴達之上,只要不受場外因素干擾,贏波不是難題。「紅軍」大將文尼在英超禁賽,只好全部精力用在歐聯賽場上。文尼必然正選,他可能在今仗中與滿血回歸的古天奴、法明奴組成三叉戟。需注意的是,莫斯科斯巴達近期成績一般,但他們向來在主場表現良好,「紅軍」也許無法大捷。■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