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體壇萬花筒】Shakira稱與碧基感情依舊

2017-10-10
■Shakira(左)與碧基傳感情亮紅燈。 路透社■Shakira(左)與碧基傳感情亮紅燈。 路透社

早前有西班牙傳媒聲稱,已經一起六年的碧基和他的哥倫比亞歌手女友Shakira已經分開,而Shakira是提出分手的一方。但據外國媒體昨日稱,Shakira已作出否認,稱二人感情依舊如初。

碧基與Shakira這一對情人一直都是大家津津樂道的美談,而最近繼捲入公投風波後,碧基又傳出了和Shakira感情破裂的新聞,但根據《HOLA!》報道,Shakira已經否認了該傳聞,並表示這些流言蜚語是有心人想惡意中傷已經身處輿論中心的碧基。

無論是在媒體面前還是在私人社交賬號上,兩人一直都是恩愛的模樣。只是最近兩人工作各有繁忙,少了些互動,但也都是彼此尊重和理解,畢竟二人都是各自領域的成功人士,Shakira更是表示碧基是她見過的最明智的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