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是否涉足電商 商家各有取態

2017-10-20
■李興林指,公司產品未有在淘寶等平台上架。■李興林指,公司產品未有在淘寶等平台上架。

環球資源電子展是電子產品採購會,分兩期進行的電子展將聚焦不同產品,分別為「消費電子展」及「移動電子展」。在場參展商設立的展位逾6,500個,預期可吸引來自140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到場。有參展商表示透過展覽可以增加對外接觸的機會,是將產品在淘寶和天貓等網購平台上架以外的選擇。

雖然有不少參展商家表示,其產品早已登陸內地網購平台,旨在以更快捷的方式接觸內地消費者,同時增加產品的曝光機會。但有部分參展商表示無意參與內地網購平台,主要因為同行競爭激烈,加上業務主營生產製造,故希望將內地生產貨品以批發形式銷售予海外地區,參加不同展覽會亦可增加接觸海外買家的機會。

廣東百事泰電子商務南北美區域經理李興林表示,公司主要從事電源類和家電類產品的研發,以及生產及跨境電子商務,在電子展中展出多功能燈和分拆式電燈等。由於集團產品多走中高級路線及多數銷往歐美等地,故未有在淘寶或天貓等平台上架,反而選擇在亞馬遜和eBay等外國網購平台上架,相信憑藉公司產品優勢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