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丁俊暉英桌賽第二輪出局

2017-10-20
■丁俊暉在比賽中。新華社■丁俊暉在比賽中。新華社

昨日,英格蘭桌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全部結束,中國名將丁俊暉2:4不敵懷特飲恨出局,同時遭到淘汰的還有李行和方雄慢。另外,「火箭」奧蘇利雲和沙比等高手都在比賽中取勝順利闖入到下一輪中。

丁俊暉第二圈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8位的懷特,丁俊暉狀態低迷手感全無,比賽開始後兩人陷入拉鋸戰,爭奪中懷特連下三城拿到賽點將丁俊暉逼到了絕路,接下來的兩局丁俊暉連續打出單桿81分和86分將比分追成2:3,連救兩個賽點後丁俊暉在第六局先打進紅球但隨後交出球權,懷特單桿95分制勝,將比分定格在了4:2,丁俊暉止步第二輪。

奧蘇利雲 沙比晉級

其他場次,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比對陣排名第111位的繆爾,最終以4:1輕鬆拿下比賽晉級第三輪。「火箭」奧蘇利雲應戰馬克戴維斯,同樣以4:1獲勝,也算報了今年威爾斯公開賽決勝局惜敗的一箭之仇。■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