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屯門市廣場「首個TOMICA主題餐飲」

2017-10-25

秋意漸濃,又來到登高望月的日子,TOMICA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在屯門市廣場舉辦「輕鬆出遊!TOMICA CAMPING @ tmtplaza」,首次帶來以秋季露營為主題的TOMICA活動,配合全港首個TOMICA主題餐飲登陸商場,一系列以輕鬆露營為主題的活動和展覽,包括TOMICA港澳授權紀念展、TOMICA互動營地及限定店等。

當中TOMICA全港首個主題餐飲出現在「洋麵屋 五右尷龤v ,餐廳以TOMICA車仔元素重新佈置,四圍都可以欣賞TOMICA車仔,同時享受美食。另外,在TOMICA互動營地,大小朋友可以免費走進TOMICA帳篷內拍照,擺個醒目姿勢留念,更可以一嘗置身野外試玩TOMICA玩具的滋味。■文︰雨文

【印花】屯門市廣場送禮

屯門市廣場特別為本報讀者送出禮品,禮品為TOMICA車仔乙輛(款式隨機送出),名額共3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5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屯門市廣場送禮」,截止日期︰11月1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