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冠中冠桌球賽 丁俊暉出局

2017-11-08
■丁俊暉被指眼疾未好。新華社■丁俊暉被指眼疾未好。新華社

昨日,冠中冠桌球賽在英國高雲地利展開角逐,首日進行的第1小組比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球手丁俊暉在分組賽第一組首戰以2:4不敵英格蘭球手安東尼咸姆頓,無緣晉身分組賽決賽而宣告出局。據悉,在國錦賽中困擾丁俊暉的眼疾,至今尚未痊癒。

憑藉世界盃和世界公開賽冠軍,丁俊暉獲得了冠中冠參賽資格。而他首輪的對手,則是今年德國大師賽冠軍安東尼咸姆頓。丁俊暉此前已經完成了對這位英格蘭老將的3連勝,總交手紀錄丁俊暉也以3勝1負領先於安東尼咸姆頓。

比賽的前4局過程瑣碎,戰成2:2平。此後,安東尼咸姆頓開始發力,以65:45的比分拿下第5局,3:2獲得賽點。隨後安東尼咸姆頓又打出一桿75分,78:8拿下第6局。最終,丁俊暉已以2:4的比分不敵安東尼咸姆頓。

據悉,丁俊暉在國錦賽後,並沒有在中國逗留,而是直接從北京轉機飛到英國,備戰冠中冠。至於國錦賽期間困擾丁俊暉的左眼病毒性結膜炎,丁俊暉的經紀人表示:「已經有所好轉,但並未痊癒。」■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