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葉鴻輝談球迷噓國歌 希望以港足利益行先

2017-11-08
■葉鴻輝(右)在訓練中。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葉鴻輝(右)在訓練中。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足日前進行公開操練課,隊長葉鴻輝說到未來兩仗,球迷有可能再噓「國歌」,「英雄輝」就希望球迷以港足利益行先,「亞洲足協已發出警告信給香港足總,再發生噓國歌的行為會給予港足閉門作賽或更嚴厲的處分。」另外,這位港足第一鋼門亦讚揚列斯奧和丹尼兩名新入籍兵,「兩人令後防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犯錯,的確對港隊防守有幫助。」

金判坤目標擊敗黎巴嫩

自港足上輪亞洲盃第三圈B組外圍賽主場擊敗馬來西亞後,加上朝鮮慘敗在黎巴嫩腳下,主帥金判坤指出線形勢有變,港足仍有機會出線,而下周二對黎巴嫩極關鍵,球隊目標是三分。黎巴嫩在此組以4戰得10分居首,港足5分居次,朝鮮及馬來西亞則三戰有兩分及一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