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第二屆「金網電影盛典」 陳國坤獲最佳男演員

2017-11-18
■陳國坤(左二)獲「金網電影盛典」最佳男演員獎項。■陳國坤(左二)獲「金網電影盛典」最佳男演員獎項。

香港文匯報訊 為了配合網絡電影電視迅速發展,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指導、中國電影評論學會和中國台港電影研究會主辦,「國內優秀網絡大電影投放發佈平台」聯合協辦的第二屆中國優秀網絡大電影評選「金網電影盛典」,前晚在黃山舉行。今年由陳國坤(小龍)飾演的張少均憑4K超級網劇《反黑》拿到了「優秀網路劇年度最佳男演員」獎項,成為首部直接殺入被認可網絡頒獎禮的正宗港產劇集,《反黑》除在香港本土受歡迎外,亦受到不少華人地區追捧,全國更直迫17億點擊,得到無數網民支持。連串佳績令《反黑》團隊非常鼓舞。

不再擔心被定型

首次兼任演員和監製的陳國坤,為此感到很高興:「《反黑》的成功集合了一大班實力派演員、製作團隊的努力,要多謝他們每一位和好兄弟宋本中導演,裡裡外外都發揮了香港精神!」小龍以前因演李小龍深入民心而被定型,今次他飾演警員張Sir同樣深入民心,但這次不用再擔心被定型,反而是一個自我創作的好機會,同時可慢慢修正作為演員的自己。

《反黑》憑超水準的製作贏盡各方好評,因熱播而引起多方關注,吸引不少網站及電視台跟製作團隊商討未來的合作大計。第一季打響頭炮成績令人滿意,第二季已在積極籌劃,預定明年開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