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穗張震串演經紀籌款

2017-11-18
■(前排左一及二)何穗和張震藉接電話來籌款。■(前排左一及二)何穗和張震藉接電話來籌款。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名模何穗與台灣男神張震前天現身上海一間貨幣經紀公司,為北京立德未來助學公益基金會旗下的「美麗中國支教」做了一日公益活動。二人經快速訓練後,即成為星級經紀,現場連線接聽電話,落力說服電話另一頭的交易員增加投資金額,皆因當日全部的交易佣金收入將全數捐作幫助山區兒童的教育基金。一天下來,經眾人努力下交易量超過六千億,善款達二百萬元,打破歷年紀錄。

基金會已是連續第三年邀名人明星助陣參與慈善日,被問到今次的感覺時,何穗表示:「第一次能親自幫忙籌款,很緊張卻又很感動。接電話時其實很緊張,怕不賣力一點就直接影響今天的善款,多十萬或多一百萬元,可幫助的小孩已多出很多了。跟善長仁翁解釋我們活動的目的後,每人都馬上大方起來,真的太感人了!」張震的感覺比何穗輕鬆得多了,他表示接電話比拍戲好玩得多,「希望今日推動慈善活動,可帶給人更多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