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讚金所炫 秀智都靚 申載夏難以選擇

2017-11-18
■申載夏較愛Cool的女生。■申載夏較愛Cool的女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韓星申載夏昨日來港出席時裝店宣傳活動,即場為粉絲設計,並印上T恤留念。對於好友秀智宣佈與李敏鎬分手,申載夏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因始終這是秀智的私事。

首次來港的申載夏表示之前有看很多香港電影,在內地留學的妹妹也常給他看香港旅遊的照片,令他非常期待來港。到真正踏足香港後,他大讚香港有很多美食,更希望下次有機會跟李鍾碩及丁海寅一同前來。對於有份演出的劇集《當你沉睡時》已播畢,扮演李鍾碩弟弟的申載夏大讚同劇的金所炫演技好,二人拍攝時很有默契,對方在演技上也幫了自己很多。笑問他的理想情人是金所炫還是秀智?申載夏說:「二人都好靚,很難在她們之中選一個。我的性格較文靜,所以想找性格Cool一點,跟自己興趣相近的女性。」

爆丁海寅鼻鼾聲大

至於申載夏早前與李鍾碩、丁海寅到日本旅行,他笑言此行大家都是極度疲倦的狀態,又踢爆丁海寅有打鼻鼾的嘈音,李鍾碩只好走到廁所門外睡覺!提到他上載一段邊洗頭、邊唱李鍾碩新歌的片段,申載夏笑稱李鍾碩有叫他好好地幫手宣傳新歌,至於他本人平時也愛唱歌,所以經常在他們面前大開金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