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寫】與會者獲贈重要資料單行本DVD

2017-11-24

與會者昨日都獲贈多份參考資料,包括國家憲法和香港基本法、十九大報告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於博鰲亞洲青年論壇(香港)上演講的單行本,及紀錄片《法治中國》、《大國外交》及《輝煌中國》的DVD光碟。

《法治中國》、《大國外交》及《輝煌中國》是中央宣傳文體部與中央電視台合作拍攝的紀錄片,其中《大國外交》更有新華社參與,於今年8月至9月在央視綜合頻道首播。三部紀錄片各長6集,分別描寫國家在十八大以來於法治、外交及社會經濟方面取得的成就。

至於與會者獲贈的3本單行本,其中國家憲法和香港基本法合印成一冊,而十九大報告單行本就於2017年博鰲亞洲青年論壇(香港)上首度派發,為數約2,000本,至於王志民當日作出題為《開啟香港新征程 共圓青年中國夢》的主題演講,之後也被印成中英文單行本。■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