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敗陣失金身 摩佬:本可贏五球

2017-11-24
■戴利白蘭特(下)走甩米高蘭治(上)。  美聯社■戴利白蘭特(下)走甩米高蘭治(上)。 美聯社

本輪前4連勝的曼聯昨凌晨歐聯足球賽卻沒能延續連勝腳步,身處A組的「紅魔」作客以0:1不敵瑞士巴素利。另一場莫斯科中央陸軍以2:0擊敗賓菲加。曼聯、巴素利和莫斯科中央陸軍均有出線希望,然而紅魔只要在最後一輪不以大比分(0:6以上)負於莫斯科中央陸軍,就可無礙晉級16強。

巴素利第89分鐘利用一記傳中絕殺,荷蘭守將戴利白蘭特走甩米高蘭治,後者窄角度射入空門。曼聯教頭摩連奴賽後拒絕責怪個別球員,「因為他們今天都踢得好好。」「摩佬」強調,上半場己隊的表現「理應可領先5:0」,「這樣的比賽10場中我們可以贏下9場,唯獨餘下1場贏不到今天卻發生了。」

數據上已表明對紅魔進攻十分重要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養傷兩個月後連續第二場踢正選,是役67分鐘被換出後,紅魔戰況急轉直下,摩佬解釋,「他的身體很疲勞,需一定時間休息。」「寸王」同時喜見之前重傷的後衛馬高斯盧祖復出,「他全場比賽都控制得很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