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C朗千辛萬苦終添進賬

2017-11-27
■C朗「士哥」粒粒皆辛苦,入球後也現出無奈表情。  路透社■C朗「士哥」粒粒皆辛苦,入球後也現出無奈表情。 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本賽季聯賽頻頻失分,25日在西甲第13輪主場迎戰於護級漩渦苦苦掙扎的馬拉加,「白衣軍團」縱有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打破入球荒,今季聯賽千辛萬苦攻入第二球,然而卻只能險勝對手3:2。

皇馬險勝 施丹指斷纜太多

皇馬兩度被馬拉加扳平,僅僅依靠C朗射入12碼、今季西甲個人9戰的第二個入球,才驚險拿到三分。賽後針對防線表現不佳的質疑。皇馬主帥施丹說:「今天我們開場便取得入球,但隨後出現一些平時並不常見的頻繁斷纜,下半場局面變得艱難起來。」

今季西甲,C朗此戰前於逾半百射門中只入得一球,施丹對C朗打破西甲連續4場入球荒,終於取得今季第2個聯賽入球感到高興。但當談到冬季會否補強,施丹則答得模棱兩可:「目前我對我的陣容很滿意,不過,屆時(明年1月冬季轉會市場)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