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軒帥吞敗9連勝告終 拜仁再損兩將

2017-11-27
■軒基斯(左二)回拜仁後首次落敗。  法新社■軒基斯(左二)回拜仁後首次落敗。 法新社

拜仁慕尼黑「三冠王」功勳老帥軒基斯上月重掌兵符,率領拜仁復甦,聯賽5連勝兼各項賽事連贏9場,直到昨凌晨德甲第13輪作客以1:2不敵慕遜加柏終告首敗。

拜仁後衛歷卡斯蘇尼上半場被判後場禁區犯手球被罰12碼,杜根夏薩特為慕軍主射入網,主隊到44分鐘由馬菲亞斯真達再下一城。維達爾在74分鐘以遠射追至1:2完場。拜仁現只領先第2位RB萊比錫3分。軒帥認為,己隊輸在上半場速度太慢。

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料休戰到明年2月,洛賓又有傷,軒帥此戰前場得利雲度夫斯基、占士洛迪古斯(J洛)和傷癒的京士利高文可用,但後衛貝拿迪亞和J洛今場都因傷退場。軒帥指J洛在跟對手頭撞頭後有輕微腦震盪,還一度忘記比數,現已無大礙。

多蒙特主場在領先史浩克04四球下最終寡不敵眾遭逼和4:4,「多仔」前鋒奧巴美揚被逐被視為失分罪人。■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