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傅園慧盛裝險摔倒:裙子有點緊

2017-12-04
■傅園慧盛裝領取中國水上運動最佳人氣獎。新華社■傅園慧盛裝領取中國水上運動最佳人氣獎。新華社

2017年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2日晚在海南三亞舉行,傅園慧由前中國跳水名宿高敏和田亮手上接過「中國水上運動最佳人氣獎」。

頒獎禮上,田亮稱高敏是自己小時候的偶像,曾經有一次在訓練場和高敏四目相對,回去和小夥伴們炫耀說:「今天高敏姐看我了!」

而高敏則認為現在對「人氣運動員」的定位,已遠遠不只是運動成績,還要有智慧及個性。

而該獎項獲得者「洪荒少女」傅園慧當晚罕見地身穿長裙亮相,但或許是不習慣的關係,上台領獎時差點跌倒,幸好禮儀小姐扶住了她。

「非常感謝能獲得這個獎,今天的裙子有點緊......」在發表獲獎感言時,傅園慧拿裙子開起玩笑來。「沒想到在這裡給我頒發一個這樣的獎,我感覺非常開心,感謝每一個關心游泳的人對我的認可和鼓勵,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