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南區終止傑志連勝 東方負夢想

2017-12-04
■東方麥基(籃衫)與夢想陳偉豪爭頂來球。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東方麥基(籃衫)與夢想陳偉豪爭頂來球。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菁英盃B組賽事冠忠南區力戰下雖然未能打破傑志今季不敗身,不過1:1的戰果總算成功阻止對手繼續連勝。

南區與傑志昨日一仗在斧山道運動場進行,雙方同樣起用不少小將上陣,南區有陳靜謙及陳凱柏擔任正選,而傑志則繼上場菁英盃後再次重用巴拉克及畢頓,南區今季表現時好時壞,不過今仗面對不敗之師傑志卻踢得甚有鬥志。開賽僅16分鐘馬高斯的頭槌就為南區先拔頭籌,其後雙方各有黃金機會可惜未能把握;直至74分鐘,傑志終憑費蘭度的勁射扳平1:1至完場,傑志兩戰得4分仍居B組榜首,而南區則排小組第4。

南區主帥鄭兆聰滿意球隊的比賽態度,更重要的是讓年輕球員感受到流暢的節奏:「職業賽事節奏比較快,與青年軍賽事完全不同,能讓他們早日感受及適應,對小將未來發展是好事。」

而昨日傍晚在將軍澳運動場進行的菁英盃A組賽,東方龍獅則遭遇是項盃賽的兩連敗,有茹子楠、李嘉華正選上陣的東方於下半場失守,被夢想FC新晉港腳鄭展龍一箭定江山以0:1不敵。該組比賽,和富大埔與夢想FC齊積6分,分居榜首、榜眼,告負的東方龍獅則兩仗積0分排榜尾。

菁英盃下一輪分組賽將於本月16、17日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