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家燕姐為兒子擺酒名單頭痛

2017-12-05
■薛家燕與兒子石耀庭及準新抱Zoe。■薛家燕與兒子石耀庭及準新抱Zo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與兒子石耀庭及準新抱Zoe、岑麗香及蘇志威等昨日出席有關婚禮的頒獎禮,家燕姐笑言昨日有不少客戶到來,正好可以為兒子的婚禮拿各項的折扣。她透露兒子的婚禮定於明年6月11日在洲際酒店舉行,由於場地最多只能擺55席,所以這幾天她都在寫親友飲宴的名單,但她的朋友實在太多,兒子的朋友會另選一日再飲宴。

家燕姐坦言一定會邀請的名單,包括「七公主」、「修哥」胡楓、曾江、《真情》、《皆大歡喜》、《燦爛的外母》及新城的同事也會邀請,所以現在定出名單真的很頭痛。原本海外的朋友打算不邀請,但不少朋友也說要訂機票回來。問到會否也請「四哥」謝賢,又會否安排他與曾江坐同一席?家燕姐笑說:「他們會識做,請人要安排好座位,今次都會安排四個小生一齊坐,四哥都會畀面我,話晒他都是睇住我個仔大!」至於前夫會否被邀請?家燕姐語調變得淡然:「他有跟兒子說過,會安排再食飯,他也知道不方便出現。都好鵅A不然的話主角便會變成是他了!」

香香自爆結婚日沒洞房

岑麗香昨日來頒獎及分享新婚難忘的片段,她最難忘結婚時穿好婚紗和頭紗望向鏡子一刻,感覺這就是出嫁的一刻,而最好玩則是晚上跟家人朋友飲宴。香香指要籌備婚禮的確是一件苦事,從物色到佈置場地,每個細節都花不少功夫和時間,故她也給老公一百分,她笑說:「他計劃和處理事情都比我叻,還能夠物色到又靚又好價錢的東西,所以我提議了之後就交給老公去處理!」香香又自爆婚宴之後,兩公婆都太過疲累當晚沒有洞房,她帶笑說:「結婚從朝到晚,我凌晨時就起床上妝,之後接新娘玩遊戲,又到教堂行禮,晚上又婚宴,到10點幾我跟老公已經躲在一邊W一下,所以回家已經太累,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間已經睡荂A就連誰先睡茪]不知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