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馬拉當拿銅像被笑醜樣

2017-12-13
■馬拉當拿銅像被球迷笑醜樣。 網上圖片■馬拉當拿銅像被球迷笑醜樣。 網上圖片

阿根廷名宿馬拉當拿,昨日在印度為其銅像揭幕,但是球迷們卻認為,這樣的一個雕塑醜樣,看上去並不像馬拉當拿本人。馬拉當拿曾經在2008年來到印度,當時他就引發了人們的瘋狂崇拜,成千上萬的粉絲曾經來到機場,來歡迎足壇的傳奇球星。很多足球明星都有雕像,雖然這是榮耀的體現,但是關於雕塑,也有很多的話題。前不久,美斯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雕塑居然被破壞,而C朗此前在馬德拉島的雕塑則被吐槽笑得有些尷尬。

美斯二哥獲家中拘留候審

至於阿根廷球王美斯的二哥、35歲的馬堤亞斯美斯,上月底於快艇上發生意外,其間被揭發艇上藏有槍械而被拘捕,昨日獲准在家中拘留候審。早前,馬堤亞斯在羅薩里奧的一條河流中駕駛快艇時出事了,警方在快艇中發現了一支380口徑的槍,槍已經上膛,而且有6發子彈。此外警方還在快艇上發現了大量的血跡。如果非法持有戰爭武器的罪名成立,馬堤亞斯將被判處3年半到8年半的監禁。

迪馬利亞免去牢災

另外,阿根廷球星迪馬利亞因在2012至2013年間偷稅漏稅,而被西班牙的法院判刑,但是由於迪馬利亞已經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因此「天使」只要補交150萬歐元,即可免去牢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