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狄恩棄流浪帥印 投印尼超聯

2017-12-13
■狄恩(左)已離開標準流浪投印超。 facebook圖片■狄恩(左)已離開標準流浪投印超。 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標準流浪會長莫耀強昨午向記者證實:今屆執教標準流浪的南斯拉夫籍教練狄恩已離隊,並已在印尼落班。

狄恩今屆由自降甲組的南華轉投標準流浪,可惜執教9場超聯及菁英盃分組賽,只取得2勝1和6敗的成績。當中港超聯更是錄得7戰1勝1和5負得4分包尾。莫耀強坦言:「讓狄恩放假兩周,只是給他一個下台階。他似乎無心教青年球員!」

2012年,狄恩在印尼超級聯賽執教阿雷馬即帶領球會打進亞協盃8強,那年亦當選為年度「最佳教練」,喜逢執教生涯第二春。

狄恩教練生涯第一春要數12年前,於2005年至06年執教傑志首季即奪得銀牌、聯賽盃「雙料冠軍」,同時膺選該屆「最佳教練」。

2008年與克羅地亞籍教練高能以雙教練形式執教香港代表隊。翌年執教天水圍飛馬4個月遭「炒魷魚」,其後掛帥沙田、大中、屯門不是降班就是因家事離隊。去年上山教南華成績平平,他未有隨球隊自降甲組而自投流浪,尋求突破但失敗告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