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

2017-12-16

領展赤柱廣場所舉辦的聖誕市集一直廣受大眾歡迎,今年將首次以極具聖誕色彩的北歐國家「芬蘭」為主題,並得到芬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香港芬蘭商會及芬蘭國家旅遊局全力支持,打造芬蘭聖誕市集。除了超過80個特色攤檔,售賣各式芬蘭經典美食及精品,更有多個打卡熱點,包括讓你置身「異國極光玻璃屋」、以VR體驗芬蘭極光;於「芬蘭Jacuzzi拍照區」體驗芬蘭浴;走進「雪地奇緣音樂舞台」,恍如置身巨型音樂盒內潮拍各式造型照,感受一個充滿傳統風味的芬蘭聖誕。

為鼓勵市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大會亦特別增設免費穿梭巴士由海洋公園及筲箕灣愛東商場往返赤柱廣場,及免費穿梭船隻由香港仔往返赤柱卜公碼頭,另亦會提供赤柱廣場停車場預約泊車服務,詳情將稍後於領展「泊食易」手機應用程式內公佈。

日期:12月16、17日 中午至下午8時

地點: 赤柱廣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