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為保弗爆身形 伍允龍戒吃叉燒飯

2017-12-22
■伍允龍的操肌心得是從飲食入手。■伍允龍的操肌心得是從飲食入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伍允龍、王浩信、劉穎鏇(Tiffany)、朱晨麗和楊明等人昨晚為新劇《兄弟》拍攝拳賽戲份,伍允龍和Tiffany分別化身拳手上台應戰,二人坦言事前有操弗身形以應付拍攝需要。

允龍笑言每逢拍劇或拍戲都要脫衣演出,因此平時不可盡情享用美食,又要操練和舉重,坦言為新劇有兩個月沒吃至愛的叉燒飯,不過見到拍出來的效果好也感開心。問到有何操肌妙法,他表示主要從飲食入手,只吃蛋白質食物、雞胸肉和沙律。王浩信笑稱在伍允龍面前,自己只是「奀仔」一名,就算操到六塊腹肌,在他廿多塊面前也被比下去。當問要否戒口操身形,浩信稱幸好近月改吃素,小心處理營養攝取量就好;又指除了拳賽外二人劇中會有其他方面的切磋。

身形纖瘦不少的Tiffany表示有勤跑步和節食,她指比起選港姐時更Firm。她說:「平時自己都愛做運動,所以都應付到,但不知自己瘦了多少,因沒去磅重。」講說話時聲沙沙的她解釋早前患感冒,希望講對白時沒大影響,可能後期再配音或補拍。她又指拍拳賽戲時有瘀傷是在所難免,而且有拳套保護,自己還應付得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