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強調身體好 無意收山 李司棋要跟報道鬥長命

2017-12-21
■李司棋(左二)精神奕奕現身,更大玩遊戲。■李司棋(左二)精神奕奕現身,更大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溏心風暴3》一眾演員夏雨、李司棋、關菊英、陳敏之、唐文龍、黃翠如等人昨日到商場茶餐廳宣傳,合力裝飾聖誕樹搞氣氛,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兼派海報,場面熱鬧。

日前有報道指李司棋因病要提早收山,司棋姐急急澄清沒有此事,更大動肝火不要詛咒她,她說:「都過去了,其實報道內文沒問題,只是封面嚇親人,令人以為我身體不好要收山,其實近年都被人講了幾次,等真的時候才報道吧,一直狼來了就沒人信。」司棋姐透露身體狀況很好,笑言很愛惜自己與報道鬥長命。前晚才由雲頂登完台回港的她,表示工作量一直很多,現在接工作只要有足夠睡眠時間都會做。問司棋姐有何保健心得?本是健康產品代言人的她即大賣廣告,大讚產品有效,更表示5年沒做體檢,說:「之前看牙醫順便抽血驗,結果報告比5年前更好哩。」

敏之演小三多人撐

劇中陳敏之與唐文龍的情慾戲備受關注,雖然唐文龍稱有很多片段被刪走,但敏之解釋這是正常做法,說:「拍攝時間長,播出時間只有幾分鐘才有這種錯覺。」敏之大讚唐文龍態度專業,未埋位前也勤做運動保持狀態,又踢爆他早前傷手到醫院求診時,被大批護士圍觀和照顧。至於敏之老公有沒有看她演出,她笑道:「老公沒看到,剛巧他要見客,不過他說很多朋友都有跟他講。」問到老公對她有否不滿時,敏之說:「那又沒有,他只是擰頭表示無眼睇,我也寧願他無睇。」對於做「小三」有沒有被網友留言責罵,敏之稱反而有不少人支持她,當中有做過「小三」和被「小三」傷害過的人,他們都很同情她劇中的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