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翊口誤講錯「收皮」 趙學而:大吉利是

2018-01-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趙學而和黃翊昨日出席商場除夕音樂派對,二人分別獻唱金曲,大受市民歡迎。學而透露新一年有音樂大計,也計劃再開演唱會,黃翊就希望個人演唱會成功,為自己「入五」留下一個里程碑,也可在兒子面前威水一番。

學而和黃翊雖然唱歌多年,但昨日才是他們首次同台,二人甫見面即互笠高帽,學而說:「剛入行時黃翊已出道,他是零瑕疵的歌手,穩定性很強。」黃翊就稱認識學而時,對方是做《娛樂新聞眼》,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唱得之人。學而坦言有留意黃翊復出樂壇的瘋傳唱歌片段,剛巧黃翊是她朋友的朋友,她就大膽託朋友私訊對方說:「黃翊,我好掛住你。」黃翊就記得當年學而做主持很Funny,性格樂天和開朗。

活動後,二人都表示2017工作已完成,都會回家與家人倒數迎接新年,黃翊講錯笑話將「收爐」說成「收皮」,學而即糾正他道:「啋,剛剛復出就收皮,大吉利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