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8-01-05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九龍海逸坊隆重舉辦,劉文慶榮膺新一屆會長,戴森展任理事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社工處科長楊逸思,南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吳躍達,香港南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慶輝、會長葉培輝,南安市芙蓉基金會理事長李揚川,梅山鎮鎮長黃西岳,國光中學校長王炳輝等出席主禮,與社會各界賢達、校友們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第十一屆理事會會長李建福致辭指,校友會在歷屆會長和理事會的帶領下,一直以來堅持以服務居港國光校友會為第一要務,會員人數已從幾十人發展到近500人,增進了校友之間的凝聚力。五年來,與時俱進地對該會章程進行了修訂。展望未來,他相信,新一屆理監事能夠繼續秉承該會歷屆優良傳統,開創新局面。

劉文慶表示對擔任第十二屆理事會會長深感責任重大,20多年來,香港校友會架起了校友與母校溝通的橋樑,也搭建了校友之間的交流信息、資源共享、聯絡感情的平台,希望每位校友積極參與校友會工作,加強聯繫,積極建言獻策,加大對母校的關心,團結一致,繼續推動校友會的向前發展。

戴森展致辭指,將繼續堅持愛國愛港愛鄉愛母校的會務發展方向,發揮正能量;堅持以服務香港國光校友為第一要務的會務綱領,尊老愛幼,重視校友子女教育;堅持校友之間和睦相處,互相包容;堅持「智者獻策,能者多勞,富者多捐」的辦會宗旨,發揮會員校友的積極性和理事會團結的協作精神,共同辦好會務工作。

吳躍達、葉培輝、李揚川、黃西岳、王炳輝等先後向理事會就職典禮表示恭喜,並祝願會務越辦越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