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河源市旅遊產業香港推介會成功舉辦

2018-01-05
■河港兩地政府要員與香港旅遊界權威人士,就擴大河源全域旅遊在港澳地區的影響,展開深入戰略合作,進行了積極交流和深入探討。■河港兩地政府要員與香港旅遊界權威人士,就擴大河源全域旅遊在港澳地區的影響,展開深入戰略合作,進行了積極交流和深入探討。

為進一步加強河源與香港兩地間的旅遊業交流,不斷深化港人對河源旅遊發展的認知,廣東省河源市人民政府日前假座富豪香港酒店宴會廳成功舉辦「多情東江水.河港一家親」河源市旅遊產業(香港)推介會。河港兩地政府要員、旅遊界權威人士及近百家香港知名旅行社出席。

此次推介會由河源市政府主辦,河源市源城區政府承辦。河源市委書記丁紅都與參加推介會的主要嘉賓會談,鼓勵他們到河源旅遊考察、投資興業。

此次推介會成果豐碩:河源市源城區政府與香港旅遊業議會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河港兩地旅遊合作翻開了新篇章;河源市源城區政府與香港南旋集團共同簽署總投資額為150億人民幣的旅遊中藥養生項目的投資意向書;河源市旅遊局與錦繡集團共同簽署關於一個旅遊養老項目的投資意向書,總投資額為80 億人民幣;河源市源城區政府成功聘請香港旅遊業界三大標誌性代表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擔任政府旅遊發展顧問,為河源的旅遊事業發展出謀獻策。

河源被譽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亦被稱為「中國綠色明珠之城」,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坐擁豐富的河源水資源、森林資源,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應有盡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