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廣州市政府港澳辦代表團訪青總

2018-01-05
■廣州市港澳辦代表團與青總領導合照■廣州市港澳辦代表團與青總領導合照

廣州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曾慶椿及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張光南教授一行五人,日前到訪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受到青總執行主席霍啟山,青總副主席林凱章、侯熾筠等熱情接待。

參加接待的還有青總常務會董林至穎、鄧強光、柯燊榮,會董胡俊彥、吳慧君等。曾慶椿在會面中讚揚青總的會員都是青年精英,是具有影響力及充滿活力的一代。他指出,廣州市港澳辦希望與青總建立更密切的聯繫,共同做好青年工作,更期望青總能夠組織更多年輕人到廣州參觀,了解內地的發展。他強調,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的概念,以及做好南沙自貿區的工作,都是當前的要務,希望青總的朋友多提意見。

霍啟山表示,青總的目標是為香港青年人提供一站式服務,因此,青總與廣東省21個地級市的香港青年團體簽署了合作意向書,加強彼此的合作,為青年人提供更多資訊。同時,青總正籌劃今年夏天舉辦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人足球賽,因此,青總與廣州市實在有必要加強聯繫,做好今次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