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飛起老公 想孖張孝全再合作

2018-01-12
■Sammi與張孝全在演戲上的想法合拍。  資料圖片■Sammi與張孝全在演戲上的想法合拍。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早前擔任王梓軒(Jonathan)主持的節目《V My Guest》嘉賓。問到將來想和哪位藝人合作拍戲?會否和老公許志安?Sammi即耍手擰頭:「我不想,他都不想,不會刻意去做,想生活和工作盡量分開。」但Sammi就表示想與張孝全再合作多次,因為與張孝全拍上一部《合約男女》時發現大家在演戲上的想法幾合拍,一次唔夠喉,想再合作多一次!

提到合作無間的杜琪峰,Jonathan問Sammi可會覺得杜Sir工作時「好兇」,Sammi好大反應笑住反問:「他好惡嗎?應該是有要求吧!我不敢說他惡,只是他有威嚴。跟他熟了,就不害怕,知他是對事不對人,私底下他其實是老頑童,像小孩子。」

節目中,Jonathan為Sammi設計了心理測驗,測試他與朋友間的關係,測試話多年拍檔劉德華,原來會被Sammi深深影響,Sammi對此回應說:「是他影響我好多。」而蔡卓妍(阿Sa)就「注定」是成日鬧交的朋友,Sammi指平時無,但透露在新戲中就真是常與對方吵架。而有同樣信仰的衛蘭、衛詩就係會花時間在Sammi身上,Sammi透露:「的確是,因為我之前開演唱會失聲,她倆每日花時間為我祈禱,很關心我。」

最近Jonathan在Sammi的一個音樂會上臨時被拉上台,Jonathan分享到Sammi是一位很大愛,很值得被尊重的天后,在她身上學會了無私,還記得有一次Sammi知道梓軒拍劇壓力大,她立刻為梓軒祈禱,她的正能量給了他很大的鼓勵,也令他非常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