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仔想《貪狼》 贏最佳動作片

2018-01-12
■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力爭最佳動作電影。■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力爭最佳動作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天樂(古仔)憑《殺破狼.貪狼》提名最佳男主角,正身處片場工作的他收到電影公司通知後興奮表示:「收到提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這個消息好開心,是努力了一段時間的肯定。我對《殺破狼.貪狼》充滿信心,多謝台前幕後整個團隊、葉偉信導演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最緊要大家繼續支持港產片!希望《殺破狼.貪狼》可拿到最佳動作電影,而自己首次憑這部電影提名相當榮幸,希望有機會得獎。」

許鞍華憑《明月幾時有》獲提名最佳導演,她回應說:「我覺得非常榮幸。」

另外,電影《出貓特攻隊》 女主角茱蒂蒙翠莎容素欣(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對於有份提名最佳新演員 ,她開心表示:「好興奮!知道有份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感覺很特別。很開心有份競逐最佳新演員,期待出席頒獎禮當晚能認識其他電影新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