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艦隊」沉沒前四堪憂 施丹嘴硬賴運氣

2018-01-15
■施丹堅持不補強,被質疑太固執。  美聯社■施丹堅持不補強,被質疑太固執。 美聯社

狀態不佳的「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在昨凌晨結束的西甲第19輪聯賽中主場以0:1爆冷不敵維拉利爾,進一步向深淵跌落。主帥施丹卻在賽後堅持認為,己隊表現並不如結果所反映出來的那樣差。

C朗 巴利狂攻不入

皇馬今仗獲得多次入球機會,加里夫巴利和今季聯賽腳風極差的C.朗拿度向客隊大門狂轟濫炸,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反在第87分鐘被「黃色潛艇」絕殺。施丹賽後說:「以我們的表現不應只取得這樣的結果。我認為我們踢了一場不錯的比賽,只是當皮球不願意入龍門,一切就很難辦了。」施丹還透露,賽後球員都在更衣室嘆息運氣不佳:「我們做了一切來爭勝,也創造了不少機會,但就是沒法入球。我找不到解釋。」

皇馬已在西甲積分榜遠遠落後老對手巴塞羅那,不僅衛冕機會幾成泡影,甚至連西甲前四也或難以保證,現少踢1輪下只比排第5的維拉利爾多1分。皇馬中場卻奧斯承認,己隊今季西甲無奈要降低目標,「我們必須專注於讓自己下賽季獲得歐聯資格,這是我們這賽季聯賽餘下的目標。」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