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卡尼榮登熱刺英超入球王

2018-01-15
■哈利卡尼(右)梅開二度。 法新社■哈利卡尼(右)梅開二度。 法新社

英超聯第23輪14日凌晨賽事,熱刺於溫布萊球場輕取來訪的愛華頓4:0,哈利卡尼獨進兩球成為球會歷史上在英超比賽中入球最多的球員。

韓國前鋒孫興民同樣保持很好的狀態,開賽26分鐘先開紀錄,隨後他又助攻卡尼擴大優勢,後者很快再入一球。完場前9分鐘,迪利阿里後腳傳球,基斯甸艾歷臣鎖定4:0勝果。卡尼在英超的入球達到98個,打破了舒寧咸以97球保持的隊史紀錄,他也以20球高居本賽季英超射手榜首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認為,卡尼將可續破更多紀錄,「他能達成他任何想成就的事,因為他願意不斷努力,嘗試進步、進步、進步和入球。」

車仔首遭三連悶和 干地嘆球員太累

而在早兩個多小時開賽的比賽中,車路士主場被李斯特城悶和0:0,各項賽事連續三場互交白卷,這還是車仔隊史上首次。車仔領隊干地認為問題所在,是球員的體力受密集的賽程嚴重消耗。對於連續數周的口水仗,摩連奴日前以「鄙視干地」來結束罵戰,干地賽後還擊指:「我要把同樣的鄙視給他,鄙視該為這場罵戰畫上句號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