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華訊江西新廠房已投產

2018-01-16
■華訊主席林賢奇(中)指投資3000萬建新廠房。 香港文匯報記者莊程敏  攝■華訊主席林賢奇(中)指投資3000萬建新廠房。 香港文匯報記者莊程敏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莊程敏)電子產品製造商華訊(0833)主席林賢奇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位於江西省宜春市宜聯科技產業園之四棟新廠房(江西新廠)已逐步投產,投資額涉約3,000萬元,該產業園由集團聯營公司宜春宜聯持有。宜春宜聯最近亦獲得兩名投資者分別注資600萬元及3,000萬元人民幣,加強其股東基礎。

據介紹,集團之江西新廠主要用於生產電子產品及元件,包括光化學空氣殺菌除味機、變壓器、電磁閥等;其餘十三棟新廠房用於生產宜春宜聯的打印機及墨盒或分租予其他公司。

林賢奇指,去年已於內地鋪設約6,000至7,000部打印機,當中涉及200間大學,已與1,000間中小學簽約,料在5年內可覆蓋內地4,600多間大學。江西新廠目前已聘用600名工人,料5月增聘至1,200人,宜春的人工成本較原有的深圳廠房低25%。他相信,打印業務會成為重要的收入來源。

另外,林賢奇續指,公司附屬德訊電子於去年獲委託生產小米「米家」對講機加工訂單,預期每月出貨量不少於7萬部,並將於今年3月試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